开封论坛汴梁★休闲情感岁月 → 继续忍吧……


  共有3626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

主题:继续忍吧……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xinsuile
  1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隐藏自己
等级:开封秀才 帖子:27 积分:204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6-03-06 15:36:21
继续忍吧……  发帖心情 Post By:2006-03-06 15:45:03 [显示全部帖子]

也许你喜欢试验我遗忘的可能
伤心伤身当作没发生
于是在夜里开始我治疗的旅程
伤心又伤身我不停的疑问
也许你并不了解话有时像利刃
残酷残忍却不见伤痕
我无法向你描述我难过的成分
残酷又残忍我冰冷的体温
我冰冷的体温
我没有力气不停的痛苦和挣扎
有一点喘息的时间却又为你牵挂
也许这样才觉得爱情无价
继续忍吧就这样吧
也许你并不在乎我憔悴的眼神
伤心伤身像个陌生人
我只好独自面对无法预期的可能
残酷又残忍当你无心过问
当你无心过问
我没有力气不停的痛苦和挣扎
有一点喘息的时间却又为你牵挂
也许这样才觉得爱情无价
继续忍吧就这样吧
我没有力气不停的痛苦和挣扎
有一点喘息的时间却又为你牵挂
也许这样才觉得爱情无价
继续忍吧就这样吧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xinsuile
  2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隐藏自己
等级:开封秀才 帖子:27 积分:204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6-03-06 15:36:21
  发帖心情 Post By:2006-03-07 08:41:13 [显示全部帖子]

以下是引用三哥3在2006-3-6 19:22:59的发言:
忍吧,咱是男人。。。。。。。

对不起,我的头像弄错了,我是女人!


论坛上回帖的意义和技巧(严重潜水者坚决清除)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xinsuile
  3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隐藏自己
等级:开封秀才 帖子:27 积分:204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6-03-06 15:36:21
  发帖心情 Post By:2006-03-07 21:13:32 [显示全部帖子]

以下是引用三哥3在2006-3-7 18:22:23的发言:
女人是来疼的,爱的,呵护的

可是男人有几个能做到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