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论坛汴梁★生活开封时事 → [转帖]开封列车提速多位旅客迟到


  共有3844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

主题:[转帖]开封列车提速多位旅客迟到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风中数落花
  1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开封秀才 帖子:18 积分:13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04-01 10:26:05
  发帖心情 Post By:2007-04-20 09:45:12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俺不会了,4月12号新的列车时刻表就发到手里了!!!


论坛上回帖的意义和技巧(严重潜水者坚决清除)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风中数落花
  2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开封秀才 帖子:18 积分:13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7-04-01 10:26:05
  发帖心情 Post By:2007-04-20 09:48:01 [显示全部帖子]

17晚上俺夜班,见证了第六次大提速!动车组可得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