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开封论坛 http://www.izhen.cn/dv

开封论坛、开封小吃、开封旅游、开封人才、开封房产、服务社会、服务开封、开封BBS、关注民生、服务社会、情感娱乐、开封人自己的论坛
共9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能让你电脑巨爽的10条设置(不看会后悔的!~)

1楼
batboyz 发表于:2007-04-15 08:07:15
1、本人电脑每次打开都很快就会死机.看来是内存不足!虽然现在内存便宜,但是我穷啊,还只用128M的!我琢磨了半天,发现一个好办法,我把内存反过来插。嘿!嘀的一声自检通过,内存变成了821M的啦!

  2、后来我还把软盘拿到冰箱里冻了一天,结果变成了硬盘了!这样,我又多了一个硬盘。

  3、我在机箱写上奔四5.0结果快多了。

  4、我把我的显示器泡在鱼缸里用,我*,现在感觉就像液晶一样!

  5、我在14显示器前加了一个放大镜,结果显示器就变成20寸的了,省了我一大笔银子。

  6、我把我的打印机用手电一照,变成激光的了,打的又快又好,又省了不少

  7、我在鼠标里加了个灯泡,嘿,立马变成光电的了!

  8、把自己花10元钱在夜市上买的音箱音量调到最低,你猜怎么着,真是神了,立马产生了低音炮

  9、我在电脑上安了个麦,瓦赛~~电脑变成声控的了,哦也~~~~~

  10、我买了n根电话线绑一起,nnd,上网简直比用光缆还爽
2楼
qwlgl 发表于:2007-04-18 12:37:16
11.看了你的帖子照着去做的,哈哈都变成神了
3楼
国色天香 发表于:2007-04-18 17:26:32
12。我把电脑放进魔术箱。竟然出来了美国的宇宙空间站,这下什么都有了
4楼
如☆烟 发表于:2007-06-06 23:10:19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5楼
柳如风 发表于:2007-06-06 23:33:25
13。我在光驱里放个刮胡刀片,乖乖,光驱变成了刻录机。爽!!
6楼
红二十五军 发表于:2007-06-15 06:40:47

14,我在电脑机箱里放了个电动剔须刀,赫!电脑立马变成了电动车了,想去那里都行啊!!!!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5 6:41:53编辑过]
7楼
黄河岸边 发表于:2007-06-16 12:30:12
我照你说的把内存条反过来插,嘀........电脑彻底死机了!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8楼
台灯 发表于:2007-06-17 17:54:30
我用大锤把电脑使劲一砸,乖乖成笔记本拉。
9楼
乖猪 发表于:2007-06-17 22:57:12
15.在显示器屏幕上敲个洞,让光线直接跑出来,从此,不用再买投影了。
共9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5-2023 [豫ICP备18042561号-1] Http://Www.izhen.CN™ 联系电话:13937851927
本论坛所有发言均属个人观点,与开封论坛无关!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14063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