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完整版
[Rss]
订阅
[Xml]
无图版
[Xhtml]
无图版
Rss
& SiteMap
开封论坛
http://www.izhen.cn/dv
开封论坛、开封小吃、开封旅游、开封人才、开封房产、服务社会、服务开封、开封BBS、关注民生、服务社会、情感娱乐、开封人自己的论坛
◎
开封论坛
→
汴梁茶馆
→
[讨论]错爱
共5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讨论]错爱
1楼
aabbcc
发表于:2007-04-19 16:27:39
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0 23:27:34编辑过]
2楼
春雨
发表于:2007-04-19 17:47:02
如果你说的是事实,完全可以起诉他,对这样依权欺民的官员杀无赦///
3楼
梦在梦中
发表于:2007-04-19 22:10:21
处理,坚决处理!杀……
4楼
红玉镯
发表于:2007-04-20 14:09:48
他应受到法律制裁,但你自己也要承担责任的。
5楼
女人三十
发表于:2007-04-23 17:46:11
不知道大家说的内容,帖子已经编辑过了,看来楼上的mm已经找到解决的方法了
共5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5-2023
[豫ICP备18042561号-1]
Http://Www.izhen
.CN™
联系电话:13937851927
本论坛所有发言均属个人观点,与
开封论坛
无关!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11133 s, 2 queries.
[Full]
完整版
[Rss]
订阅
[Xml]
无图版
[Xhtml]
无图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