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开封论坛 http://www.izhen.cn/dv

开封论坛、开封小吃、开封旅游、开封人才、开封房产、服务社会、服务开封、开封BBS、关注民生、服务社会、情感娱乐、开封人自己的论坛
共13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从论坛头像看性格

1楼
孙金盛 发表于:2007-09-04 18:26:15
1,用自己或者家人照片做头像
这样的人通常有以自我为中心的倾向。不容易被别人所左右。具有较强的自我意识,为人较固执;

2,卡通图片做头像
此类人士比较怀旧,拒绝成长,容易被外界事物左右,思想比较理想化。但是此类人的创造性意识很强;

3,动物宠物图片做头像
此类人也具有较强的自我意识,容易和其他人产生矛盾,有自闭,自抑倾向;

4,俊男美女照片做头像
心理年龄偏小的表现,虽然为人热情,但是缺乏理智,情绪容易大起大落;

5,风景美图做头像
为人成熟,人缘很好,有较强处理问题的能力,是典型的“水晶球”型的人物;

6,恐怖图象做头像
内心有恐惧和不安全感,为人容易悲观,知心朋友极少甚至没有。情绪起落很大,十分敏感;

7,搞笑整人图片做头像
为人滑头,做事出人意料,不怎么招人待见,缺乏责任感,属于没事挑事型;

8,政治伟人照片做头像
此类人墨守成规,做事情中规中矩,不喜欢冒险,思维非常严紧,比较理性,思想成熟不容易被其他人左右;

9,没有头像者(马甲和新人不算)
此类人做事情随心所欲,没有明确观点和目标,是十足的乐天派!

2楼
春雨 发表于:2007-09-04 20:00:56

2,卡通图片做头像
此类人士比较怀旧,拒绝成长,容易被外界事物左右,思想比较理想化。但是此类人的创造性意识很强;


拒绝成长? 拒绝也不行呀,时间饶不了你的,时间会拉着你一天天走入坟墓.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3楼
太阳雨 发表于:2007-09-04 20:55:54
2,卡通图片做头像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4楼
红玉镯 发表于:2007-09-05 13:22:02

俺属于那一类性格呢?

5楼
红玉镯 发表于:2007-09-05 13:23:0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对不上号?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6楼
鱼遇豫雨 发表于:2007-09-14 14:52:22

这样的人通常有以自我为中心的倾向。不容易被别人所左右。具有较强的自我意识,为人较固执;

楼主是这样的吗???????

7楼
我是女生 发表于:2007-09-14 22:04:07

我的是哪个。..

忘记了看看

8楼
孙金盛 发表于:2007-09-16 07:15:36
以下是引用鱼遇豫雨在2007-9-14 14:52:22的发言:

这样的人通常有以自我为中心的倾向。不容易被别人所左右。具有较强的自我意识,为人较固执;

楼主是这样的吗???????

9楼
懒懒懒 发表于:2007-09-16 12:18:24

我好几种头像都用过,是不是说,我的性格很复杂呢?!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10楼
箫逸飘飘 发表于:2007-09-17 21:38:52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共13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5-2023 [豫ICP备18042561号-1] Http://Www.izhen.CN™ 联系电话:13937851927
本论坛所有发言均属个人观点,与开封论坛无关!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15625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