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开封论坛 http://www.izhen.cn/dv
拒绝成长? 拒绝也不行呀,时间饶不了你的,时间会拉着你一天天走入坟墓.
俺属于那一类性格呢?

对不上号?
这样的人通常有以自我为中心的倾向。不容易被别人所左右。具有较强的自我意识,为人较固执;
楼主是这样的吗???????
我的是哪个。..
忘记了看看
这样的人通常有以自我为中心的倾向。不容易被别人所左右。具有较强的自我意识,为人较固执;
楼主是这样的吗???????
4
我好几种头像都用过,是不是说,我的性格很复杂呢?!

|
Copyright ©2005-2023 [豫ICP备18042561号-1] Http://Www.izhen.CN™
联系电话:13937851927 本论坛所有发言均属个人观点,与开封论坛无关!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