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开封论坛 http://www.izhen.cn/dv

开封论坛、开封小吃、开封旅游、开封人才、开封房产、服务社会、服务开封、开封BBS、关注民生、服务社会、情感娱乐、开封人自己的论坛
共6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询问

1楼
BIGPei 发表于:2007-10-30 22:03:12
我是合肥人(包公老家的),最近要来开封出差,请问下从火车站到河南大学应该坐几路车啊?另外开封有啥好吃好玩的?请赐教,谢谢!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2楼
黑郁金香 发表于:2007-10-30 22:26:12

从火车站到河南大学坐3路车,另外开封有啥好吃好玩的看这个:

http://www.0378bbs.cn/dv/dispbbs.asp?boardID=65&ID=36100&page=1

3楼
一笑而过 发表于:2007-10-31 02:30:29
做10路 18路都到河南大学哦路过来看看,看贴要回贴!
4楼
红玉镯 发表于:2007-10-31 12:52:49

欢迎包公的老乡来包公工作过的地方考察。

 

 

路过来看看,看贴要回贴!
5楼
黄河岸边 发表于:2007-10-31 21:05:11

来吧!在这金菊盛开的季节,开封人民欢迎你.

6楼
追梦无极限 发表于:2007-11-03 12:27:19
路过来看看,看贴要回贴!
共6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5-2023 [豫ICP备18042561号-1] Http://Www.izhen.CN™ 联系电话:13937851927
本论坛所有发言均属个人观点,与开封论坛无关!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09375 s, 2 queries.